用户登录 ENGLISH
学术科研
第二类团队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团队 >> 正文
轻体结构设计与成形制造
日期:2024-03-16 点击:
轻体结构设计与成形制造
团队简介及研究方向
团队人员简介
代表成果
研究生招生计划
青年教师招聘计划
联系方式

汪飞雪教授科研团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企业攻关项目80余项,累计完成数十台非标机械设备研发。发表论文1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70余项,转化专利20余项,培养硕士研究生近90人。团队至今获河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团队已在重型机械、核电、航空航天、工程机械等领域开展轻体结构设计、工艺控制及高速有限元算法研究,在航空航天领域开展面向大型空间结构的自主连续建造系统研发,在国防领域开展喇叭腔体件和多通腔体的精密成形系统设计及工艺控制,在航空航天领域开展大质量复杂空间折展机构和折展特性分析、在航空航天和高铁等领域开展新型数字液压控制与容错关键技术研究,取得了创新性成果,并与全国各地多家企业进行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产生显著经济效益。

团队主要研究方向:

1.精密成形设备及工艺控制;

2.机电液集成系统动态性能优化;

3.高端智能装备设计、研制与性能分析;

4.机电液协同仿真控制技术。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