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09 点击:

2021年6月9日下午3:00,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在机械馆J1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筠涵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叶淑芹、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聂文龙、2017级毕业班辅导员赵瑞雪出席本次活动,共同欢送2021届95名毕业生党员。

杨东峰首先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党课题目为《传承百年初心,启航奋斗征程》。他从中国共产党如何建立新中国,建国后如何尽快收拾好了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如何得到了人民支持,如何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层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历史内涵,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六方面特质。他还对毕业生党员寄予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学们毕业后立足自己的工作学习岗位,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二是希望党员同学们传承燕大特有精神品质,始终秉持家国情怀,为个人发展、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这也代表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许,传达了母校师生对毕业生的嘱托与期盼。

活动第二项内容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刘凯凯同学领誓,95名毕业生党员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一句句铮铮誓言,传递了毕业生党员坚守共产党员使命的决心,展示了他们对党对人民的一腔热忱。

活动最后,各支部老师分别与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欢送95名毕业生党员,主持人王筠涵老师也为同学们送上祝福,祝愿毕业生党员们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各位毕业生党员通过最后一节党课的学习体验,重温百年党史,重回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明确使命担当,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征途上继续努力提高思想水平,成为国家栋梁。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