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教学改革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2018年1月12日上午11:00,机制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为期3周的《专业技能实践》二级项目教学培养环节圆满结束。本次二级项目的主要内容是将《机械制造工艺及夹具课程设计》的专用夹具设计成果转化为实物。学生们充分利用所学的制造工艺、机床、刀具、数控编程等专业知识,在机制实验室和燕大机械厂的制造设备上亲自动手加工完成所有专用夹具非标零件并完成装配。参与此次指导结题汇报工作的有学院教学副院长金淼教授以及机制系的全体教师。



  此次结题汇报分为三组进行,每组的夹具型号、定位夹紧方案各异。每组同学都对自己的作品做了精彩的ppt讲解、运行演示。在汇报中,多位同学均强调了实物制作过程虽然非常辛苦,但这一过程也让他们真正懂得了做机械设计一定要面向制造,面向成本。会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2018-01-12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