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教学改革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3月23日至24日,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举办的2015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培训会在北京召开。我院副院长金淼教授、塑性成形系钱志平教授、冶金机械系张兴中教授等6名教师到会参加培训。

我院参会教师合影

  教育部评估中心主任、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岩,南京大学陈道蓄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关龙教授等出席会议,并就工程教育认证形势与要求、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与特点、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解读和自评报告撰写等内容作了报告。
  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教师代表分别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156个工科专业。目前我院“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两个本科专业正在积极筹备2015年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本次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15-03-26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