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教学改革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2014年12月3日至4日,我校副校长孔祥东教授带队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机械电子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会上第三届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机电类学科教学委员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明豪司长宣布了第三届机械电子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成立,孔祥东副校长当选为新一届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殿荣教授当选为秘书长。


孔祥东副校长会上发言

  孔祥东主任委员在发言时对新一届教学委员会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号召新一届委员会各位委员要热心奉献、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充分利用机电学科教学委员会这一平台,提升高等工程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科技合作和协调创新水平;进一步探讨机电工程专业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要时刻跟踪企业对机电人才的需求,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激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吸引更多的企业参与工程类人才的联合培养;组织出版优秀教材,全力为促进机电工程类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服务。
  会上,第二届机械电子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华南理工大学谢存禧教授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来自高校、企业和机械工业出版社的20多名委员代表就机电类工程复合型人才培养、机电学科课程体系建设、本科专业认证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机电学科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合影

2014-12-09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