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教学改革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11月8日,在鹰普(中国)有限公司总部,我校副校长杨育林、鹰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秋共同为燕山大学-鹰普(中国)有限公司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教务处傅万堂处长,机械工程学院赵永生院长、金淼副院长,鹰普(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贾波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杨育林副校长与陆建秋董事长为基地揭牌


  杨育林副校长、赵永生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讲话。杨育林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的战略合作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赵永生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燕山大学-鹰普(中国)有限公司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有助于深化和落实我院“学研产互动”及“做中学”的办学理念,必将极大地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模式改革和创新。
  鹰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秋为我校机制80级校友,他在仪式上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希望双方能够以实践基地为平台,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开创校企双赢的新局面。


参加揭牌仪式人员在鹰普(中国)有限公司合影


  鹰普(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是全球领先的高精密、高技术含量机械零部件一体化制造商,主要服务领域包括汽车、重型卡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船舶、航空、医疗保健等,近90%的产品出口。年产值3亿美元,位列我国精密铸造行业首位。公司秉承正直、诚实、勤奋、团结、务实、高效、求精、创新的企业宗旨赢得了诸如GE公司等大型国际知名企业的认可。

2012-11-15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