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教学改革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11月1日下午4:00至5:3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327会议室召开了09、10级本科学生座谈会,针对学院教学改革工作向学生广泛征求意见。会议由教务科科长马筱聪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金淼副院长、督导团团长乔长锁老师、各系部及实验中心负责人史艳国、姜万录、吴凤和、张兴中、周玉林、黄华贵、汪飞雪、刘鑫刚八位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与同学们围绕教学改革、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相关系部的教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并做了详细的会议记录。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学院领导和教师们了解到学院进行的一系列教学改革措施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对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同时也关注到教学活动中还存在着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学院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对教学活动的意见有很大的帮助,学生在教学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与学生的广泛交流,提高学生主动参与教学活动的意识,对改变传统的教学弊端有良好的效果,也对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2012-11-09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