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院长彭艳面向冶金系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2-11-19 点击:

为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11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彭艳面向联系的师生党支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冶金机械系全体教职工、研究生三支部全体党员,本科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彭艳院长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进行了解读和宣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同时也结合学院发展工作实际,梳理了现在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指出研究生规模扩大带来的系统性问题,学院科技创新和软环境建设中的疑难问题,并和广大师生交流了破除瓶颈问题的举措与思考。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接下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促进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