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面向塑成系学生党员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2-11-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上级党委指示精神,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工作部署,11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面向“一岗双责”关联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学院党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七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塑成一、二、三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董国疆书记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主要包括四个部分: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相关精神。

董国疆书记通过借用数码逻辑结构图的方式带领大家认知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对“一个中心任务”“两个行”“两个结合”“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四个面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五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等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进行了全面详细地阐释。

通过董国疆书记的宣讲,加深了学院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的认识,使学生党员们收获良多,深刻领悟到做为青年学生,要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更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个人发展目标与时代奋进目标结合起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