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副处辅导员刘祥城面向机设系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1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刘祥城为机械设计系教师党支部、本科生第四支部、本科生第十二支部、机设系研究生一支部和部分本科生班级干部共228人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报告。

刘祥城首先从对中国和对世界两个角度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召开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世界政治格局、全球治理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意义;对比分析了十八大、十九大和二十大主题的全面深化改革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党领导中国发展的历史轨迹;详细讲解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的主题内容和新亮点、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

报告学习后,刘祥城结合学院工作发展实际,针对当前学院研究生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对学院研究生管理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老师们表示将继续深化理解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将其指导思想融入实际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快速发展。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