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0-10-27 点击:

近期,机械工程学院通过多种渠道深入开展了《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民法典—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的推文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并通过机械馆大屏循环播放有关民法典的宣传、讲解视频,广大师生及时便捷地了解了《民法典》有关规定。

微信推文

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下,各党支部组织广大教师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学习。各系部教师一起研读原文,并集中观看了有关学习视频,大家认为法典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具有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生动实践特点。广大教师充分理解了民法典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彰显制度优势、坚持实践的导向,对党和国家的依法治国充满信心。

说明: https://dangjian.ysu.edu.cn/__local/A/F7/A6/1267363DB2C5801E13D59457352_01705C5E_16C9E.png

部分系部集中学习研讨现场

此外,广大教师结合案例和身边事例对《民法典》最新规定进行了交流研讨,深刻理解了这部法律的基础性和综合性法,感受到这部法律与每个人的社会生活息息相关。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对大家学好用好这部法律具有重要帮助。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