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带队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21-05-14 点击: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带队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组织、统战、工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蔡星周、统战部部长左莉、工会主席丁华、安全工作处处长陈徽、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杜超陪同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谢延安一行首先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科回廊党史展,随后座谈会在机械馆327党员活动室召开。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详细汇报了党建、意识形态、统战、工会、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重点工作计划和创新举措。彭艳院长做了简要工作汇报,指出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聚焦改革内部治理模式、拓展物理空间、大力引进青年博士、优化学科结构、应对学科评估等,系统性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此外,其他参会人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期间,调研人员认真查阅了学院的工作文件和资料,并就有关工作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董国疆汇报工作

谢延安同与会人员交流

最后,谢延安做了总结讲话,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和班子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对学院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入落实好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一是建制度,加强内部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强化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现依法治院;二是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中,坚决执行学校规章制度;三是强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四是提素质,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谢延安希望,机械工程学院要进一步展现“大咖、大气、大方”的风范,不断自我加压,充分发挥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支柱作用。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