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百年辉煌•为党献礼”教师书法作品展
日期:2021-07-06 点击:

7月1日至3日,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机械工学部党支部举办“百年辉煌•为党献礼”胡占齐教授书法作品展。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暮色苍茫看劲松”、“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等脍炙人口的毛主席诗词,一幅幅书法作品把大家又带入了那个艰苦卓绝斗争年代,革命先辈创业几多艰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指引大家在新时代把对党的热爱转化成实际行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遗余力投身于教育和科研事业。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同志参观了书法展,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主任齐效文、党支部书记郝秀红与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胡老师书法创作分享会。胡老师表示退休后他要在坚持科研之余,继续书法创作,争取在多领域继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贡献!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