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月圆机械 乐享中秋”——学院欢庆中秋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9-18 点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和谐健康、团圆欢乐的节日氛围,9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月圆机械 乐享中秋”系列欢庆活动,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提前共度佳节。

鉴于目前防疫形势,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线上活动中,各位老师将自己“圆月”主题的摄影、手工等作品发至学院教工群进行展示,这既满足了防疫的要求,也充分激发了教职工的参与热情。线下设置了两个活动会场,在机械馆J3报告厅,放映了深受欢迎的革命题材电影——《悬崖之上》,电影情节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身临其境地感受战火纷飞年代有识之士的热血与奉献;在机械馆327,教职工自由组合分成若干组进行扑克牌游戏,在打牌的过程中,大家谈论的话题从游戏规则到开展工作,从学院发展到日常生活,欢声笑语不断,氛围轻松愉悦,参与活动教师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祥和。活动结束后,学院为参加活动的教师发放了精美的月饼礼盒。

此次“月圆机械 乐享中秋”主题庆祝活动是学院在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下,经过严密部署,妥善安排,如期举办的,既严格遵守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又充分保障了广大教职工参与需求,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再次感受到了机械学院大家庭的温馨,深刻领会到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魅力。

活动组图

观看影片

扑克牌游戏

扑克牌游戏

发放纪念品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