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加“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纪念活动
日期:2021-09-18 点击:

9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学校组织生活馆参加了“勿忘国殇,肩负使命”——“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纪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带队,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积极参加。

大家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馆内参观学习,并认真领取了专场讲解,一起回顾共产党百年征程,回顾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用生命和鲜血谱写的伟大篇章,感悟在抗日战争中孕育的伟大抗战精神。在智慧党建课堂,大家观看了经典影片《悬崖之上》经典片段,与历史重逢,感悟抗日先驱英勇牺牲、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在党员组织生活馆门前大厅的留言板上,大家写下自己的参观感悟。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院师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大家在缅怀历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激励大家立志明德,履行职责,肩负使命,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奋发拼搏。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