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
日期:2021-10-28 点击:

10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301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专职组织员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院专职组织员高俊玲从组织设置、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党支部工作手册》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组织运行的“基本形式”和具体要求。针对《党支部工作手册》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做了规范性要求。会议指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是党建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对保障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意义重大,党支部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遵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各项制度、要求,确保学院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开展。

此外,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学院统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对近期学生管理中的统战有关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指出有关工作人员树牢红线意识,注意掌握、运用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法,准确开展统战工作。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