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日期:2021-11-29 点击:

11月2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3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董国疆传达了学校近期出台的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达成一致意见建议。一是要分解任务,传达压力,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系部和平台,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全覆盖;二是要明确领导干部责任分工,尽快制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三是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坚持“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对课堂教育教学、宣传阵地、各类系统和网站、举办的各类讲座等进行严格监督和管理;四是要加强师生舆情监管,重大舆情要及时上报,迅速妥善处理;五是加强对QQ群、微信群等的管理,谨慎建群,及时删群,重要工作要通过正规渠道宣传通知,等等。

此外,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