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党群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党支部联建”活动
日期:2022-06-30 点击:

在喜迎建党101周年和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6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与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儒,以及双方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双方党员代表来到我校组织生活馆开展沉浸式学习。在宣誓厅内,全体人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红色历程厅”“精神谱画厅”“风纪镜鉴厅”“英模礼赞厅”等四个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共同回顾了我党的百年奋斗与伟大成就。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再现了一代代革命者的无私奉献与无悔追求,在场的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教育,在重温历史中锤炼党性修养、汲取积极向上的奋斗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生活馆学习

随后,在董国疆陪同下,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院第二党支部党员来到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和机械工学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参观。在工作人员讲解下,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研究方向、科研优势、仪器设备以及在国防军工等领域参与的重大项目等情况。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大家了解了基层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情况。同时,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开展今后联建活动达成了诸多一致意见。双方领导人强调,今后将在党员互学共学、实地考察参观、校企技术交流等领域开展更加紧密与深入地合作。

“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双方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党支部、党员的积极参与。大家一致表示,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教育作用,并对双方增进了解、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平台和机会。活动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激励校企双方党支部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思想,推动双方携手合作,联合为我国教育事业、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等方面贡献更大力量。校企双方将带领广大党员冲锋陷阵,克服当前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困难,以优异表现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双方合影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