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学院同机关开展教职工羽毛球交流活动
日期:2020-11-04 点击:

为了增进教职工间交流,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10月3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同学校机关在东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羽毛球协会组织,吸引了二十余名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19点30分,随着比赛一声哨响,本次交流活动由混合双打拉开序幕,双方各派出最具实力球员登场,推勾挑扑,吊杀抽挡,影从球,拍随影,双方球员各尽所能,妙招频出;比赛伊始就决定此次交流活动是一场精彩纷呈,有友谊但更见热情的视觉盛宴。球场上,球员们展示纯熟球技,你来我往;球场下,拉拉队呐喊助威,此起彼伏;双方不断变换战术,既是技术体能的比拼,也是团队智谋的较量,最终机械学院混双赢得胜利。之后依次进行了3场男子双打和1场混合双打的比赛。

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友谊赛在欢乐友好的氛围中结束。本次活动,双方队员通过羽毛球交流了球艺,更增进了的感情,展现了教职工积极拼搏、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