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新入职教职工认家活动
日期:2020-12-07 点击:

12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初识机械 相识你我”新入职教工认家活动。学院副院长姚建涛、3名综合办公室正科级秘书陈子明、张颖、徐向伟及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活动。

姚建涛院长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向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各位加入和睦的机械大家庭,加入到充满活力的团队!他表示学院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潜心研究业务。让我们秉承“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家国情怀”的精神品格,肩负起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重任,为建设国际一流的机械工程学科和高水平的现代化学院而奋力拼搏!在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上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

学院工会还为新入职教职工发放了活动纪念品。新入职教职工纷纷表示,尽快融入机械大家庭,传承优良校风,努力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合影留念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