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国际化线上培训项目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1-06-04 点击:

6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就国际化线上培训项目的组织与收效在机械馆301和327两个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国际化工作小组成员,副院长姚静,综合办公室陈子明、马筱聪参加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工作办公室郭刚军组织了学生座谈会。

来自各系部的近20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教师座谈会,他们分别参与了托列多大学项目、阿德莱德大学项目、宾夕法尼亚大学项目、MATRIZ创新方法项目及暑期校内出国培训项目等不同项目,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从项目开设的内容、组织形式、自己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对今后线上国际化培训项目的开设等方面都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及建议。

教师座谈会现场

来自各研究生及本科生的近20位同学代表参加了学生座谈会,他们分别参与了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美国、波兰、加拿大、新加坡等国高校组织的线上课程,会上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参加课程的组织形式和只要内容,通过充分交流收集到了同学们对于课程的体会和收获、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国际交流的看法和诉求以及对资助方式的建议等各方面反馈。同时郭老师还向同学们发放了调查问卷,对国际化在线课程做了充分的了解和调研。

学生座谈会现场

学院国际化工作小组的各位老师认真记录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姚院长还就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师生座谈会气氛融洽,发言积极,使学院能够及时了解老师和同学们对于国际化在线课程项目的真实想法,并对此进行及时的调整和解决,有利于学院提高国际化在线课程的质量,有利于培养与国际接轨的一流师资和一流学生。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