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学院机关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日期:2021-10-18 点击:

为了更好地激发团队工作激情,提升团队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机关利用秋游契机,于10月16日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以“真人CS对抗”的方式进行。“真人CS对抗”是一项军事模拟类真人户外竞技运动,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不仅是简单的娱乐活动,更是团队精神的体现。

活动开始,队员们身着战术装备及护具,戴好钢盔,手持激光镭射枪,一个个摩拳擦掌。一声令下,激战开始。奔跑的身影,队友间的交流,“战场”瞬间枪林弹雨。2个多小时的实战中,队员们分工分区域相互配合,共同研究战术战略,掩护、突袭、包围、进攻,在惊心动魄中体验一场与“敌人”之间的“生死较量”。这既是一场体力的比拼,又是领导智慧和集体团结的考验。

“‘真人CS’主要考验团队集体智慧和协调配合能力,不仅体验了游戏的乐趣,缓解了工作压力,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机关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拓展活动挑战了自我,加深了同事间的了解,释放了身心,在协调、沟通、组织的过程中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今后的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