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行政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2-03-10 点击:

3月8日下午,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热烈举办节日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为女职工座谈会。会议在机械馆327召开,学院40余名女职工参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院长彭艳、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等出席会议。与会领导分别对学院女教工表达了节日慰问,肯定了女教工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家庭中都分担了很多责任,做出了很多出色的成绩,应当被充分尊重和关爱,并向大家送上美好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意。随后,学院领导同与会女教工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女教工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大家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女教工积极建言献策,在人才培养、学科交叉、条件保障、考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想法和建议。

会后,学院在机械馆天井举办了女职工专场素拓活动,活动由达芬奇密码、心有灵犀、双龙戏珠等组成。由专门人员组织,准备充分,设计巧妙,有很强的参与性和趣味性。大家全情参与,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团结和友谊。

大家表示,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一直感受到学院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巾帼不让须眉,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