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机电控制工程系开展本科学生网上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2-11-04 点击:

11月3日下午,机电控制工程系作为接待系部开展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首次本科学生网上接待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机控系教师吴立军、艾超、张晋、袁晓明和张春宇、综合办公室正科级秘书张颖、学工办辅导员李安东和王筠涵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晓明主持,相关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接待会。

微信图片_20221103192100

接待会上,张颖结合学校政策对期末考试安排做了解答,建议学生提前做好各科目复习;袁晓明针对考研准备事项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考研各科目的特点,给出了各科目的学习建议,希望同学们尽早完成选修课的学习任务为考研抢占先机;李安东对学校关于保研和放假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艾超对机控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工作待遇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流体传动与控制领域的各个高校的学科特点进行了分析;张晋讲解了历年的升学和就业的比例,以及学校的考研调剂政策;杨东峰结合历年毕业生的统计数据分析了考研和就业的形势变化,建议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定位并付诸实际行动;张春宇鼓励大家多走进实验室,在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动手实操能力的培养;吴立军建议学生们在考虑未来的同时也要珍惜当下的本科时光,希望大家以后积极参加类似的交流以增强师生关系。

最后,杨东峰在接待会总结发言时,号召同学们在疫情封控期间依然要努力学习,保持优良的学风,强调在疫情下大家要团结一致,积极配合共同克服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困难,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燕大机械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