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系开展本科学生网上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2-11-11 点击:

2022年11月10日下午,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机械电子工程系开展了系部本科学生网上接待日活动。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刘祥城、综合办公室刘丽萍、学工办公室叶淑芹和张子莹,以及机电系教师金贺荣、杨彦东、边辉、唐艳华和李姿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边辉主持,相关师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接待会。

微信图片_20221110162112微信图片_20221110162125

各部门老师和机电系学生相聚云端

接待会上,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刘祥城代表学院发言,学院非常重视这次活动,希望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并借此机会建立学院、系部与同学之间长期沟通渠道,2019级和2020级机电、机器人工程专业方向学生代表就疫情下实践课程安排、专业课程设置、考试和放假安排、毕业设计要求、专业保研情况等同学们所关心、关切和关注的相关问题向老师们咨询、提出建议。老师们按照职责分工分别解答、解释了同学们的问题,对同学们的可行性建议进行记录。

接近两个半小时的接待日活动中,师生间交流互动,热烈有序,期间,边辉老师结合专业培养方案、工程教育认证等文件详细介绍了机电、机器人工程专业课程设置和建设情况,建议学生多了解课程体系,做好学业规划。金贺荣老师鼓励学生善加利用实验室资源提高工程实践能力,全方位提高自身能力,建议尽早开展毕设设计,利用空余时间丰富大学生活。杨彦东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备战研究生考试的同时要加强本科专业知识技能学习,为之后进行创造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唐艳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机电实验室概况,并就即将开展的二级项目实施的准备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说明。李姿葳老师分享了出国留学经验,支持学生们在未来考虑出国深造。综合办公室刘丽萍、学工办公室叶淑芹和张子莹三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到的涉及各自相关业务部门问题,也进行了细致解答。最后,金贺荣老师将人生比作长跑,不要以一时的成绩来衡量自己人生的价值意义,号召同学们奋斗青春,坚定不移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