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开展本科生网上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2-12-08 点击: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12月1日下午3:00-5:00,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组织开展了本科生网上接待活动。参加接待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姚建涛,综合办公室张颖,学工办张子莹,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主任陈继刚,支部书记、副主任郭保苏,支部委员王敏婷、李永欣,实验室主任李一耕及系骨干教师陈昊、王真、黄水泉、赵润升等。活动中,根据参加接待学生对考研、调剂等问题更关心的实际情况,特别邀请了综合办公室主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招生的陈子明参加接待并回答学生关心的问题。接待活动由支部书记、副主任郭保苏主持,师生代表近40人参加了接待活动。

参加接待活动的老师就学生关心的考研、就业、专业课程设置、实验设置及开展情况等问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解释。姚建涛院长解答了学生对实验开展情况的疑惑并强调要以学生能力培养为牵引做好疫情条件下的实验课程设置与优化。陈继刚主任介绍了机制专业在先进国家工业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勉励大家要树立技术报国志向和专业自豪感;副主任郭保苏鼓励大家树立长远人生规划,根据规划做好考研、就业等关系未来发展的选择。陈子明老师学生关心的考研学校的选择、调剂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张子莹老师解答了学生关于就业的相关问题,参加接待的其他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特长解答了学生的相关问题。学生代表普遍表示对领导、老师的解答表示满意,特别感谢学校、学院在疫情防控时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方式。

接待活动结束之际,姚建涛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姚院长希望学生们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确定长远目标并为之奋斗,有问题随时与学院、系部、老师交流,在接下来的考研准备中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护、轻装上阵,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