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机械工学部开展本科生网上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2-12-28 点击: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本着关心本科生学业成长的初心,12月22日下午16:00-18:00,机械工学部组织开展了本科生网上接待活动。参加接待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姚建涛,综合办公室张颖,学工办王世运,机械工学部副主任邱雪松、机械工学部副主任刘大伟,支部书记郝秀红,支部委员邢继春,以及冶金机械、塑性成型、机设、机制、机电、机控各专业2021级学生代表,共30余人。接待活动由工学部副主任邱雪松主持。

活动中,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金工实习、春季开学情况、大创竞赛、金属工艺学的学习方法、专业课如何学习、课下需要补充学习哪些知识等问题,各位老师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对机械工学部介绍了工学部开设的课程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对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的学习有了深入的了解,从而明确努力方向和发展前景。活动最后,姚建涛院长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回复,指出学习的途径应当创新,希望同学们注重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凝聚并形成良好的相互帮扶的学习氛围、积极参加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培养研究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良好的祝愿,祝愿同学们共同成长、学业有成。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