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中国锻压协会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0-12-23 点击:

2020年12月18日,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韩木林、副秘书长白玉冰、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副总裁那莉到访机械工程学院,就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标准、培养模式开展调研。院长彭艳教授、书记董国疆教授、副院长姚建涛教授、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刘鑫刚教授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彭艳院长和董国疆书记代表学院对韩理事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姚建涛副院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院“OBE”人才培养模式。塑性成形工程系主任翟瑞雪基于专业认证体系汇报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韩木林理事长表示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本科教学方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尤其在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成就斐然。本次座谈旨在面向企业需求,探索锻压行业人才培养标准制定、培养方式优化创新、高校与企业协同育人渠道。会后,来访客人还实地参观了先进制造成形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锻压实验室。

中国锻压协会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了双方联系,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共识。双方就本科生培养行业标准制定、校企协同育人、产学研促进等工作形成合作计划。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