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红色机械,匠心为国”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06-0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周年,宣传红色机械为引领的爱国主义匠心精神,展示近年来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果,机械工程学院于6月6日举办了以“红色机械,匠心为国”为主题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学院的5个系部6个教学及科研实验平台均面向全社会开放。

本次活动旨在发扬红色机械匠心精神,传承爱国基因,使参观者近距离感受机械魅力。开放日期间,实验室设备均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配有志愿者作专职讲解。

小朋友观看机器人表演

 

  家长带孩子参观锻压设备

家长带孩子参观气动模拟生产线

工作人员介绍轧制设备

来访人员参观先进制造成形产品

工作人员为留学生讲解机械结构设计

本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参观者们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家长,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开阔了眼界,可接触到专业的技术知识;对于孩子,开放日活动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使他们亲身体验了机器人等机械产品的魅力,激发了孩子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对于大学生,开放日之行增强了科创意识,了解了各专业就业方向和研究领域,感受到了机械匠心内涵,提升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展示了学院教学科研成果和燕大机械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了以“红色机械,匠心为国”为主题的红色爱国主义匠心精神,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周年献礼。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