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入选《机械工程学报》、CJME两刊青年编委并参加工作会议
日期:2024-01-27 点击:

近日,《机械工程学报》、CJME(中国机械工程学报:英文版)公布了两刊首届青年编委名单,我院俞滨教授、郭保苏副教授入选CJME青年编委,袁晓明副教授、巴凯先副教授入选《机械工程学报》青年编委。1月24日,上述教师受邀参加了机械工程前沿青年论坛暨《机械工程学报》、CJME两刊青年编委工作会议,会上进行了两刊青年编委聘书颁发仪式。本次会议在太原理工大学召开,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工程学报》编辑部、CJME编辑部主办,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联合承办,来自全国机械工程领域的200余名专家和青年编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机械工程学报》创刊于1953年、CJME创刊于1988年,两刊均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均入选了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是目前机械工程领域的国内顶级期刊。此次4名教师入选青年编委,彰显了我院青年教师在我国机械工程领域顶级期刊的学术影响力。

首届青年编委会合影

我院参会教师代表与两刊主编团队合影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