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审答辩会
日期:2021-01-30 点击: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整体申报质量,1月29日全天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区机械馆开展了6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审答辩。

本次答辩会聘请了15位资深专家作为评委,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人及部分第一次申报面上项目的申请人共36人参加答辩,答辩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汇报人围绕申请书各项内容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对各基金申报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和意见,答辩会互动气氛热烈,答辩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专家教授的点评使他们开阔了视野和思路,对高质完成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帮助。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在2021年度的申报工作中,组织了在线基金申报动员会、基金申报讲座、基金交流会、基金集中研讨会,为青年基金项目、首次申报面上项目、优青项目申请人配备国家基金指导专家,并在1月26日完成了第一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送审。这些举措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氛围,有效督促了学院教师基金申请书撰写进度,提升了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撰写能力和水平。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