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培训会
日期:2021-09-03 点击:

9月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特别邀请赵静一教授为学院教师进行科技奖励培训,各学科建设团队代表、2021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申请人及其他教师参加培训,副院长姚静主持会议。

赵静一教授讲座

赵静一老师结合自己近年来申报科技奖励经验,从科技奖励基本情况与申报流程、提名材料的筹备和撰写、通讯评审与会议评审等方面对科技奖励申报全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利用典型案例直观的讲解了科技奖励申报的注意事项,提出了诸多有益建议。培训会最后赵老师同与会教师座谈交流,并逐一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会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对科技奖励申报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有了详细了解和重点掌握,对激发学院学科建设团队及教师申报科技奖励的积极性、提高奖励申报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学院也将为科技奖申报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希望拟申报科技奖励学科建设团队及教师早规划、早布局、早准备,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提高申报质量。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