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培训会
日期:2022-06-16 点击:

6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特别邀请赵静一教授为学院教师进行科技奖励培训,培训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各学科建设团队代表、2022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申请人及其他教师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副院长姚静主持会议。

赵静一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申报科技奖的宝贵经验,从科技奖励基本情况与申报流程、提名材料的筹备和撰写等方面对科技奖励申报全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利用典型案例直观的讲述了科技奖励申报的注意事项,培训会最后赵老师同教师进行了交流,回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与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教师对科技奖励申报的相关政策和具体流程有了深入了解,对激发学院学科建设团队及教师申报科技奖励的积极性、提高奖励申报质量提供了重要指导。今后,学院也会继续积极做好科技奖申报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希望学科建设团队及教师注重成果积累,凝练科研特色,做好科技奖励申报规划。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