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领导到重庆及四川地区走访用人单位
日期:2012-12-05 点击:

  11月26日到12月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革新和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帆到重庆、德阳和成都走访用人单位。此行,走访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赛迪重工设备有限公司、中船重工重庆跃进机械厂、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和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校友座谈


与重庆赛迪重工设备有限公司领导及校友座谈


参观中船重工重庆跃进机械厂生产车间


与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领导及校友座谈


与东方汽轮机领导及校友座谈


与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校友座谈

  在走访用人单位的过程中,走访人员与用人单位领导、工作人员以及我院的校友进行了深入座谈,充分了解了单位的生产状况、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我院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状况及表现,广泛征集了用人单位及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用人单位和校友普遍认可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指出我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能力强,上手快,非常符合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标准。与此同时,用人单位和校友也希望学院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自学能力,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
  此外,走访人员还到用人单位的生产车间和工作现场进行了参观,直观感受了用人单位的生产情况和工作环境。
  自今年上半年开始,我国机械行业的发展出现下行趋势,此次走访对于密切与用人单位合作关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与此同时,对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走访也是学院人才培养反馈机制和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进一步加深我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也起着重要作用。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