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2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2-09-05 点击:

  8月31日起,随着我校12级新生的陆续到来,我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展开。此次迎新工作主要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和雷锋突击队负责。研究生迎新地点设在七舍八舍之间的空地,本科迎新地点设在一舍门前。
  此次迎新工作中,雷锋突击队的成员主要负责新生的接待工作,学生会的成员则负责为新生们办理繁杂的入学手续,并时耐心的家长们解答各种疑问,整个注册过程有条不紊。在迎新期间,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永生、党委书记高殿荣走访了新生们的宿舍,并与新生及其家长们热情交谈,给予新生们巨大的鼓励。
  此次迎新工作共持续三天,在工作人员昼夜不停地努力下,到9月2日晚,我院共迎接研究生438名,本科新生527名,至此,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学生会成员正在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院长赵永生与院党委书记高殿荣走访新生寝室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