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就业动员交流会
日期:2009-11-25 点击:

  本学期末的大型招聘会在即,然而面对金融危机的深入影响,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不容乐观,为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20日16:00,在机械馆J3,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召开了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交流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革新老师参加并做了主要讲话。
  陈院长首先从大环境以及小环境分析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今年的就业概况,通过横纵向比较,表明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严峻不容乐观。接着陈院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今年的大型招聘会的概况,希望同学们好好准备,把握机会。陈院长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在就业过程中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以及可以采取的一些措施,强调简历的制作要力求简明而全面且突出重点,要求同学们要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形成良好的就业心理,在找工作时以及面试之前要充分了解公司概况,明确自己的择业目标,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主动出击,遇到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要果断决定并有韧性。最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高帆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就业疑惑。
  寒冬腊月,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和焦急恐慌的紧张气氛,此次动员交流会如同雪中送碳,为学生带来温暖,指明方向。这既体现了学院对未就业毕业生和就业困难学生的关心与帮助,也向大家传授了如何在逆境中就业的方法和技巧。抓住机会,把握机会,主动出击,充满信心,推销自己,希望每个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