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邀请辽宁金钢重锻公司董事长做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09-11-16 点击:

  11月12日下午两点,由辽宁金钢重型锻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鉴主讲的就业指导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9举行。纷飞的大雪挡不住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求,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以“应届毕业生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为主题,陈鉴董事长进行了社会人才需求分析、收入高低与成功率分析、性格与职业发展方向分析,深入浅出地告诉学生如何认识自,把握未来。同时,陈董事长还通过展示公司青睐的简历表格强调了毕业生求职简历的制作技巧。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精彩的讲座圆满结束。本次就业指导讲座新颖独特,耐人寻味。陈鉴董事长以一个成功企业领导者的眼光以及一个真诚的大师哥形象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当前时期困扰毕业生已久的疑惑,解开了如何认识自我、展示自我的心结,犹如冬日里一缕温暖的阳光照亮了同学们的心灵。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