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举办09年秋季学期首场就业考研讲座
日期:2009-10-17 点击:

  日前,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拉开帷幕,为了促进学生就业,使学生们以更好的面貌应对用人单位以及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10月13日晚6:30在机械馆J3举办了09年秋季学期的首场就业考研指导讲座。讲座由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高帆老师主讲,并邀请轧钢专业谢红彪老师就我院国家级重点学科——机械设计及理论的研究方向做了简要介绍。
  就业讲座围绕当前的经济及就业形势、近些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及考研状况、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标准、毕业生如何进行就业定位、就业前的准备工作、择业技巧、就业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指导。轧钢专业谢红彪老师将我院专业的设置与各个兄弟院校进行比较,突出了我院办学理念的先进以及专业的强势,给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同学们增加了考研的动力。
  本次就业考研讲座举得了圆满成功,我院广大毕业生纷纷表示在讲座中受益匪浅,期待着在未来的招聘会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预祝我院2010届毕业生能够做好就业前的各种准备工作,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