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天津新港船舶重工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09-10-17 点击:

  2009年10月14日下午,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宝东一行五人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提供了数十个就业岗位,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的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
  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在6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改造和完善,目前已发展成为以造修船为主,重型机械制造、海洋工程构造物制作、陆上钢结构工程和焦化设备制造等几大支柱产业并举,具有自身特色和竞争力的企业。
  下午4:00,机械馆J3座无虚席,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总经理助理朱宝东先生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规模、发展前景,并对应届毕业生的工作性质、薪酬待遇等做了详细的解释。在充分肯定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后,又对我院毕业生在重型机械领域的贡献表示了赞赏,真诚的邀请我院毕业生加入天津新港船舶重工的队伍中。随后,同学们针对招聘相关信息进行提问,朱总一一做出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最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
  随着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展开,我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即将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这是我院拓展就业市场、服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有效举措。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更优质的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对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有着实际意义。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