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东北地区走访用人单位
日期:2009-07-1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合作关系,做好学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的先期准备工作,7月13日至7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陈革新以及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高帆一行赴东北地区走访用人单位。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与为期一周的紧张行程,机械工程学院走访了北方重工沈阳重型机械集团及其下属分公司、北方重工沈阳矿山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辽宁金钢重型锻造有限公司、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走访过程中,得到了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和亲切接待,通过与用人单位领导以及学院毕业生的交流、座谈,学院了解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对学院毕业生的评价、单位的发展状况、员工的薪酬福利、学院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工作与发展状况等方方面面的信息。同时,机械工程学院也通过走访向用人单位深入介绍了学校、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借此机会推介学院2010届毕业生。
  通过此次走访,机械工程学院与用人单位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与友谊,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今后学院毕业生就业做出了积极努力。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