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师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信息 >> 正文
我院在河北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03-24 点击:

  【传媒中心讯】3月22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北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结果的通知》,在河北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本科组)决赛中,我院选派代表王银思与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王兵、经济管理学院胡冰煜三位辅导员组队参赛,获得团体总分第1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特等奖的荣誉。此外,王银思老师还以第1名的成绩获得主题班会单项奖。

王银思老师参加班会比赛

  河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河北省辅导员系统的最高级别赛事。大赛设置基础知识、班情熟知、主题班会、情景案例和主题演讲五个比赛项目,内容涵盖辅导员工作理论与实践的各个方面。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7所本科高校的171名辅导员参加,评比出团体特等奖3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30个,个人单项奖20个。

  据悉,王银思将代表燕山大学参加四月下旬举行的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第二赛区)的比赛。本次比赛从动员部署、训练辅导、工作安排等方面,校院领导都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此次获奖,也充分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的精湛职业能力,为我院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提高辅导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