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师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信息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日期:2014-05-13 点击:

  2014年5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机械馆J327教室举行了换届选举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辅导员王明磊老师、燕山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我院研究生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我院研究生会各位部长和各位干事。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会议正式开始。我院研究生会第十一届主席魏泽利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随后由我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黎原宣布竞职选举方法及竞职选举候选人名单,我院研究生会组织部长肖海翔宣布竞职选举监票组名单。
  会议在我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孙玉双主持下有序地进行。各位候选人按照抽签排序后,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各位竞选人的精彩演讲赢得了一阵阵掌声。经过业务考核和竞职演讲两轮激烈的角逐后,我院研究生会初定了5名主席团成员:解芃芃、殷忠晴、高立超、陈超、常金梁。最后,王明磊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精彩的会议总结。
  本次换届选举会议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保证了研究生会人才的公正选拔。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