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师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心灵驿站”正式成立
日期:2012-04-25 点击:

  为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预防心理疾病的发生,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以学生为本,成立了心灵驿站。

  心灵驿站由十一名老师组成,为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提供服务。现在的大学生都有学习、交往、择业、恋爱等方面的困惑与问题,这些问题的产生都是正常的。同学们如果遇到一些棘手的心理问题,或者想和老师聊聊天,谈谈心,都可以通过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联系卡与老师预约,在机械馆心灵驿站332室,与老师当面交谈。老师会为你分析问题,帮你理清思绪,从而解决问题。对于心理问题比较严重的学生,老师会每周一次对其进行心理健康指导,帮助学生解决问题。老师们都会严格遵守保密原则,请同学们放心与老师交流。

  心灵驿站将为我院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教育指导,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人格健全发展。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这个平台,保证每天的学习生活健康愉快。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