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师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信息 >> 正文
陈革新老师荣获“2010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日期:2012-03-12 点击:


  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新华网提供网络支持的“2010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全面结束。经层层筛选、专家评委会投票表决、网络公示,我院陈革新老师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近600名辅导员中脱颖而出,入围200名候选人名单,并最终荣获“2010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本次评选活动是为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建设,宣传表彰一批长期以来,特别是2010年度工作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高校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高校踊跃报名,陈革新老师获此殊荣,是学校长期以来重视和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成果,是学院始终注重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发展的体现,同时也是对陈革新老师十四年如一日,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热情活力的工作态度、勇于创新的工作意识等突出方面的肯定。
  陈革新老师事迹材料:http://news.xinhuanet.com/edu/2011-04/11/c_121291973.htm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