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建赋兴队召开井冈山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筹备会议
日期:2022-08-01 点击:

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展现燕大机械学子的责任与担当,7月20至22日晚,我院党建赋兴社会实践团队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三次井冈山专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筹备会议,会议由团队指导教师王世运主持,姚仁逸和李胜男做经验分享与工作规划,团队全体成员共16人参会。

王世运首先介绍初次见面的各团队成员基本情况和专长,接着全面讲解井冈山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2018年赴井冈山的实践过程与经验,最后详细部署本次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人员分工、行程安排及任务要求。团队党建组组长姚仁逸以全国样板党支部—机电控制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为依托,详细讲解党建知识并分享党建经验,简要概述党建组的工作计划。团队乡村振兴组组长李胜男以燕山大学帮扶的承德市银里村为例,详细介绍助村精准脱贫的科技助农、艺术助农、设计惠农等亮点工作,总结精准帮扶、文化建设工作经验,简要概述乡村振兴组的工作计划。

本次系列会议的召开,推动团队成员深度把握此次“井冈情•中国梦”社会实践活动的核心内容和内在要求。团队成员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燕大精神与井冈山精神融合发展。同时,指导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将服务群众、专业实践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在团结担当作为中出成果出业绩,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

王世运主讲整体筹备会议

姚仁逸主讲党建组筹备会议

李胜男主讲乡村振兴组筹备会议

团队成员认真聆听会议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