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欢迎你,新同学!—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季
日期:2022-09-04 点击: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伴随着清晨的微风,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季拉开序幕。

 

迎新第一天,早7时,由学长学姐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早早地来到1号门、东区8舍楼以及西区7组团楼前,有条不紊地完成准备工作,精神饱满地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

东区8舍迎新点

西区7组团迎新点

早8点,第一批新生入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无法陪同新生入校,新生或乘坐火车站接驳车直接入校或在志愿者帮助下完成入校核酸检测后乘坐校内摆渡车抵达宿舍楼下迎新点。

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工作场景

迎新期间,2022级研究生新生辅导员老师刘祥城、聂文龙、孙懿,本科新生辅导员老师王昕琦、苏小航与学生班主任利用工作间隙前往新生宿舍,为在寝室静默的新生们送上盒饭、水果与牛奶,向新生们表示了特殊的关怀与慰问。

辅导员在迎新一线工作

截至9月2日晚7点,775名青春洋溢的2022级机械新人于金秋九月,邂逅燕园。

今年的迎新季因处于疫情高发期,新生到校后须先在寝室实行五天静默并间隔进行核酸检测,相较往年,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需解决新生静默期大量生活问题。为此,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精心筹划、认真落实2022年迎新工作,组织相关教师及800余名学生志愿者高效、有序地完成了学生集中报到期间的大量工作,全力保障校园环境的安全与稳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早日融入校园生活。也愿2022级新生们牢记“厚德 博学 求是”的校训,肩负“百年燕大 家国天下”的责任,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学有所成,不负韶华!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