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09-15 点击:


2022年9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J3举行第一届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21级学生辅导员王世运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与会领导和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王世运对此次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的教学宗旨、面向对象以及教学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世运辅导员讲话

随后,杨东峰讲话,他对开班仪式表示祝贺,并结合工作经历,要求学生干部要借由自己的工作平台,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尤其要注重提升思考能力、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和沟通能力,并以优秀校友为例激励同学们将学生干部经历作为个人将来职业生涯的重要积累和支撑。最后,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动态完善培训课程;二是请参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三是希望参训学员争取好的学习成效,并祝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杨东峰讲话

会议现场

杨东峰讲话完毕后,参训学生干部全体起立进行了集体宣誓,也开启了本批培训班的首期培训。

学生干部宣誓

学生干部是学院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助手,此次开班仪式为学生干部的培养发展提供了清晰的方向,相信学生干部们将不断拓展自身能力、全心投入工作,助力学院未来发展。

开班仪式收官



【学院记者团讯(文字:柴行建  图片:李哲宇)】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