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在2022年“燕大杯”排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2-09-26 点击:

2022年9月25日下午,阳光明媚,微风徐徐,伴随着东区体育馆排球场传出的阵阵掌声和加油声,“燕大杯”排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燕大杯排球联赛决现场

下午3点,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男子组机械工程学院VS体育学院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开始,双方球员爆发了激烈的对抗,排球在赛场上空来回飞荡,比分陷入焦灼,观众席加油声此起彼伏。在第一局比分6:7时,机械球员飞身扑球不慎崴伤下场,在休息两回合后忍伤重回赛场。此时虽然我方比分与对方存在一定差距,但机械健儿发扬永不气馁的运动精神,奋起直追,拼搏到底。最终我方不敌体育学院,夺得亚军,虽败犹荣!

我院男排队员正在比赛

下午4点,女子组机械工程学院VS国际教育学院季军争夺赛正式开赛。我方球员英姿飒爽,发球凌厉,在赛场上驰骋跳跃,第一局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斩获25:6的比分遥遥领先,赢得阵阵掌声。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全力以赴,最终机械女排勇夺季军。

我院女排队员正在比赛

此次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团委书记聂文龙与辅导员老师孙瑜、孙懿全程观看,在现场给予机械运动健儿支持和鼓励。最终,我院排球队斩获了一亚一季的好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全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展现了机械学子昂扬向上的运动风采,激发了更多同学的运动热情,以体育运动提升身体素质,以运动精神磨砺青春底色。

赛后合影留念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