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冶金机械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五指山村党支部首次联建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2022-10-16 点击:


根据秦皇岛市委组织部要求及学校党委组织的工作安排,把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2022年10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冶金机械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秦皇岛市青龙县肖营子镇五指山村党支部开展第一次支部联建活动,交流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报告心得体会。会议通过双方连线方式进行,青龙县肖营子镇五指山村党支部书记王安文,教育部挂职五指山村支部副书记卢正天、叶灯枫、汤鑫雯机械工程学院冶金机械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指导教师王成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大双以及双方党支部41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位党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学习和交流,从青年,教育,农村建设、国防等多个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作为两个党支部联建的第一次活动,双方支部成员都表达了对联建活动的重视以及对未来联建工作的期待,两个支部定会抓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充分学习和研讨二十大会议精神;此外,各位成员还对未来两个支部的联建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可行的工作设想和具体举措,如组织研究生五指山小学进行线上辅导,科普等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冶金机械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大双发言

高校学生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探索高校与农村党建相融互促的有效路径的全新实践,是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着力培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积极传播者的积极探索。此次联建活动是两个支部工作的良好开端不同立场、不同角度的观点交流让大家对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全面、丰富的认识。未来,两个支部也定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互通有无、积极配合,充分深化联建活动的内涵,拓展联建活动的外延,将高校学生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联建活动的意义展现在村民、学生真正需要的好处、实处。

 

机械馆301会议现场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