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10-23 点击:

2022年10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刘文静、王佳慧、宋月晗、郭林豪和团委各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会议由郭林豪主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学习活动从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开始,之后由三位团委兼职副书记领学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和青年的相关内容。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振奋了现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大家不时做着笔记,圈圈点点。

宋月晗带领学习

王佳慧带领学习

刘文静带领学习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总书记的发言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奋斗的热情,更坚定了青年学子不断拼搏、报效国家的信念。相信青年学生们定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砥砺奋进之初心、只争朝夕之勇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